close

加拿大主要的三大家電信業者是BellRogersTelus  還有幾家比較小的像是Fido

每一家推出的月租、預付方案都不同 

我在出發前上網做功課查到的資料與實際上到門市問的也有些出入  可能是因為方案變動快的關係

所以還是要實地走一趟問過一圈比較保險

在維多利亞的話 Downtown的Bay Centre裡有一家Rogers的門市  

Douglas St.上也有一家Rogers直營店

許多電信業者在Shopping Mall 或百貨公司裡面都有

 

我辦的是預付的Pay as you go方案

每個月的基本額有 $15.75、$20.75、$30.75、$40.75 不同選擇

一開始我是申請20.75的 但是後來發現使用量不大所以改成最低的15.75

15.75沒有包含免費通話時數 費用是每分鐘$0.25 但是有無限簡訊和來電顯示

下面是官網上的詳細資料 (截圖日期2013.12.09)

p.s.有些只有local call的免費通話 表示如果是不同地區(ex.溫哥華打到多倫多、維多利亞打溫哥華)就算是長途電話=要多付費 >"<

plans  

這種預付方案是每個月要去買Voucher來加值的 也可以在官網上自己加值

Voucher的金額有10塊20塊30塊 可以根據餘額來決定要加多少 使用期限是30天

如果在期限內加值就可以把上個月的餘額繼續累計  超過時間的話就會歸零了

在到期前一天會收到Rogers的提醒簡訊 就不會忘記囉

 

因為加拿大很多地方像星巴克、Tim Hortons、麥當勞等等都有免費Wifi可以用

所以當初就沒有申請有Data的方案  

如果想要行動上網的話最低一個月大約50加幣

plans2  

有了手機之後就比較方便可以聯絡啦

雖然我這個號碼常常有要找Paul先生的人打錯電話過來= =

大部分是廣告電話 應該算我衰拿到了一個很容易被打錯的號碼@@

 

Rogers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rogers.com/web/Rogers.portal?_nfpb=true&_pageLabel=Home

 

arrow
arrow

    *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